上海商学院发生火灾,四名女大学生跳楼身亡

火灾案例 |2014-07-02 10:39: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11月14日早晨6时10分许,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行政教学楼后的女生宿舍楼602室发生火灾,并有4名女生死亡。     
          从现场获悉,今晨6点多,目击者听到有女生在呼救,随后看到女生宿舍正在起火。 4名女生情急之下先后从6楼跳下,当场身亡。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大楼内其他人员都已经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事发现场已经被封锁,校外有20多辆警车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原因可能是该宿舍违规使用电水壶导致,具体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商学院 火灾 上海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2008年上半年全国火灾统计

本周推荐

频道本月排行

上海商学院发生火灾,四名女大学生跳楼身亡

上海商学院发生火灾,四名

11月14日早晨6时10分许,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行政教学楼后的女生宿舍楼602室发生火灾,并有4名女生死亡。……[详细]

评论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1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