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业务培训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15: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11月2日,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工作业务培训。保卫处副处长郑启明、石牌派出所副所长段晓俊、驻校民警张培仰、天河公安分局民警胡毅及我校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会议由郑启明主持。 
     郑启明介绍了校园近几年在治安安全、校园稳定、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情况,分析了我校当前的治安形势,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注意加强业务素质培训和体能训练,增强保卫队伍战斗力。段晓俊就如何规范管理及提高校卫队整体素质、执勤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胡毅对大型群众活动的安全制度、风险评估、安保措施、安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议对近期在学校治安防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校卫队员进行了表彰,同时提出学校和警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保一方平安。

标签:工作业务 校园

上一篇:快讯

下一篇:感谢信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