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观察 智捕窃贼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48: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4月16日下午16:50分左右,在中区巡逻执勤的保安班长小罗发现有两名男子神色慌张地向沁园方向行走。小罗一边紧随其后,一边呼叫支援,两男子见状分头逃窜;小罗急起直近,在赶来支援队员的配合下,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并查获开锁工具、数码相机、手表、现金等可疑物品。   
         紧接着保卫处接到中区8栋一名教师电话报警称:几分钟前回到家,正好碰到在屋内行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将事主用力推倒在地后夺门而逃,在逃跑过程中被细心观察的小罗发现。
        经事主辨认,被抓获的男子陈某真是犯罪嫌疑人之一,数码相机、、手表等物品均是事主被盗财物。
        目前,陈某已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保卫处及时对小罗进行了表扬,其细心观察、智捕盗贼的事迹在校园中迅速传开。

标签:窃贼

上一篇:偷水龙头专业户张某终于落网

下一篇:驻校民警为物业保安员开展专题讲座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