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打击校园性骚扰

最新动态 |2016-06-29 11:45: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6623日中午12:30,保卫处校卫队员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楼西侧抓获一名男子,正在对女生实施露体性骚扰。校卫队员立即冲上去将嫌疑人抓获,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该男子年龄40岁左右,为校外人员,该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今年开学以来,保卫处陆续接到学生的报警电话,称在第一课室大楼遭遇性骚扰,此事在学生群里反映强烈。2016616日,保卫处又接到学生报称嫌疑人在第一课室大楼南楼出现。为尽快抓获嫌疑人,消除师生员工的顾虑保卫处立即组织力量,安排干部、校卫队员加强一课巡逻伏击。2016623日,嫌疑人再次实施性骚扰时,被早已部署好的校卫队员当场抓获。

鉴于上述案情,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面对性骚扰,一是要及时报警,二是尽量避免一个人到偏僻路段,以免受到伤害。

 

标签:

上一篇:大学城校区关于集中清理废弃自行车的最新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复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