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告示

治安动态 |2014-07-02 10:13: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近日来,有不法分子假冒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身份,佩戴伪造的“志愿者”胸卡,以学院组织捐款活动的名义,进行诈骗活动。不法分子主要针对教职工(尤其是中老年教职工),以上门发放小纪念品(如乒乓球拍等)的方式,不法分子借一些教工的签名,增加“活动”的可信度,要求为奥运会捐款300元(另加0.60元路费)。     
          保卫武装处已接到此类案件数宗,经查实,计算机学院并无组织此类活动。请广大教职员工提高警惕,发现此类情况,及时与保卫武装处联系(85211100),打击犯罪行为!
   临近春节,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期,请广大教职员工加强防范,注意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005-12-23
 

标签:告示 治安

上一篇:安 全 信 息

下一篇:校卫队员勇斗持刀歹徒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