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更换校内机动车出入证、停车证的通知

校园交通 |2014-07-02 10:25: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各车主: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拟定于2009年3月17日起对2008年的机动车出入证和停车证进行更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09年3月17日至4月17日。08年出入证和停车证于4月18日起作废。
二、办理地点:保卫处交防科(第三课室楼东侧小楼二楼)
三、各类车辆办理换证办法:
1.家住校内的本校教职工的车辆:请车主带2008年停车证、工作证、行驶证、驾驶证、户口本、IC卡办理,并续交租金。
2.家住校内的非本校教职工车辆:请车主带2008年停车证、行驶证、驾驶证、户口本、房产证、IC卡办理,并续交租金。
3.家住校外的本校教职工的车辆:请车主带2008年出入证、工作证、行驶证、驾驶证、IC卡办理。
4.驻校内的公司、单位的车辆:请车主带2008年出入证、行驶证、驾驶证、单位证明(须加保卫处意见)、IC卡办理。
5.接送附小、附幼学生的车辆:请车主带2008年出入证、行驶证、学生卡或学校证明办理。
四、证件不全,不予办理。
五、咨询电话:85211119。
 
                    保卫处
                    二○○九年三月十一日

标签:

上一篇:关于执行《华南师范大学交通秩序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的通

下一篇:关于整治交通秩序的通告

本周推荐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办理更换校内机动车出入证、停车证的通知

关于办理更换校内机动车

各车主: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拟定于2009年3月17日起对2008年的机动车出入证和停车证进行更换。现将有关事宜……[详细]

评论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1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