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校防火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 |2014-07-02 10:47: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为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关于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工作要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10月8日至9日,由胡钦太副校长带领的检查组在学校三个校区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学科研楼宇、实验室、学生宿舍、危险品仓库及学生饭堂、商场等生产经营单位。
          在检查过程中,胡副校长强调三点: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到心中有防范,确保有安全;二是各单位应建立安全防范工作长效机制,逐级落实责任制;三是应注重实用技能的学习、培训及逃生演练。             从检查情况看,整体形势良好。各单位、院系领导都比较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能对单位内的重点部位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工作积极主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如南海校区、图书馆、校医院、社科处、外事处、网络中心、教科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旅游管理系、政行学院、数科院、研究生部、激光生命研究所、国际文化学院等。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不少问题:一是部分商铺存在“三合一”、“二合一”现象,造成较大消防隐患;二是个别单位对内部装修、改建、扩建工程不履行消防申报手续,擅自改变楼宇用途,使用易燃材料进行装修;三是有的学生宿舍。
\
\

标签:全校

上一篇:石牌校区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本周推荐

频道本月排行

我校开展全校防火安全大检查

我校开展全校防火安全大

为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关于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工作要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10月8日至9日,由胡钦太副校长带……[详细]

评论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1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