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庆期间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09: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为确保我校八十年校庆纪念大会期间交通秩序畅通,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校庆期间校内机动车辆管理规定: 

    一、2013年11月29、30日为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日,学校拟对进出校园的各类机动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与庆典活动无关的外单位机动车辆进校。 

    二、纪念大会当日,陶园路口以西路段、手球馆路口至西区学生宿舍、正门经粤海酒店至手球馆路口为交通管制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三、行政办公大楼北面停车场为校友签到处,活动当天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辆。 
    四、11月29日-30日期间,陶园西停车场将作为受邀嘉宾临时专用停车场,图书馆架空层为备用停车场。原停放在陶园西停车场、图书馆架空层等公共区域的所有车辆,届时请移至南区运动场停放。 
    五、为减轻校园交通压力,请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配合,不要开车到庆典区域。 
    六、来校参加纪念活动的机动车辆应减速慢行,服从学校保卫人员的指挥,不得乱停乱放,阻碍交通。 
    望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秩序,保证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校长办公室
        保卫处     

                                                                                                                                               2013年11月18日   

http://statics.scnu.edu.cn/pics/bwc/2014/0704/20140704091422970.doc

                                                                              

                                                                                                                                                 

标签:校庆 秩序 交通

上一篇:关于火灾隐患排查整改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大学城校区成功举办“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演习活动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