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城校区成功举办“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演习活动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20: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为做好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提高师生员工自防自救能力,我校保卫处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于11月11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联合举办了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演习前,保卫处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围绕《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细致地筹备此次演习活动,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习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书记贺浪萍、保卫处副处长余怀忠、学校重点消防单位有关人员以及理5栋8个团队共250余人参加了活动。3分钟内,理5栋185人全部安全撤离并到达逃生集合点。逃生演习结束后,活动安排了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消防宣传知识图文展、消防物资展示及使用技巧演示等内容。 
  在逃生集合点,贺浪萍强调“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等观念和意识,希望理5栋全体师生员工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大家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教研环境。余怀忠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严肃对待消防演习活动,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逃生技巧和消防知识,做到未雨绸缪和警钟长鸣。



 

标签:大学城 火灾 校区

上一篇:关于加强校庆期间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协助警方成功破获校园系列入室盗窃案受广东省公安厅通报表彰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