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最新动态 |2018-05-10 18:25: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510号上午, 大学城保卫办联合图书馆、档案馆、校区消防维保公司、物业保安公司等部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消防培训中心李教官主讲,讲解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的知识讲座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许多老师还现场实际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使教职员工更加了解消防知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最后保卫办老师对本次消防讲座进行了总结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大家平时多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相关的逃生技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大学城 校区 讲座

上一篇: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

下一篇:我校联合大学城校区小谷围派出所开展普法安全教育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