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巡展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

最新动态 |2018-05-16 16:15: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5月11日-18日,由番禺区法宣办、番禺区司法局联合区国安办、区反恐办、区公安分局、区保密局、区法学会共同举办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法治宣传教育巡展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在2017《国家安全法》《反恐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四法联宣”的基础上,将《网络安全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纳入联宣范畴,进一步拓展为“六法联宣”,通过法律释义、办事指南、以案释法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了系列大型法治宣传教育展板供师生员工观摩学习。

2018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也先后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活动,制作国家安全海报张贴在宣传栏;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发动各学院组织师生员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法治宣传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培育广大师生员工国家安全法治观念,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增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标签:番禺区 宣传教育 大学城

上一篇:我校联合大学城校区小谷围派出所开展普法安全教育

下一篇:南海校区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