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校区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2018-11-20 16:19: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南海校区安防办在多功能会议厅举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广东华海建设有限公司消防培训中心的王教员进行主讲,南海校区师生员工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教员结合2018年9月23日广州海珠区某布匹仓库重大火灾事故几例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详细讲解了四种预防火灾的基本措施,遇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如何进行自救等基本知识王教员向大家介绍了火灾逃生面具、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用法。使广大生员工在掌握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和技能的同时,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南海校区安防办按照学校及保卫处的消防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定期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活动,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自救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救、自防能力,积累在火灾等突发事件中逃生的经验等,做到校园安全工作长抓不懈、群防群治、警钟长鸣。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标签:

上一篇:番禺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巡展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

下一篇:我校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