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37: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5月13日上午,我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石牌校区召开,校长刘鸣及机关部处长、各院系党委书记、各教辅单位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才富传达了公安部、省、市公安消防机构关于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消防工作的现状以及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刘鸣强调了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部门应把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仔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巡查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单位要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全力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三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重视消防、全员参与的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等活动,切实提高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标签:大会

上一篇:广东高校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组充分肯定我校综治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