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42: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4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石牌派出所副所长郑东洪、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君、保卫处副处长郑启明、华师社区居委会主任涂迎霞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的先进个人。他们均来自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一线岗位,在各自岗位上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不辱使命、见义勇为,为我校的安全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大会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大会肯定了我校在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一线岗位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的重要性,倡议全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政治稳定与治安安定。 

标签:治安 大会

上一篇: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保安围追堵截,小偷插翅难逃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