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围追堵截,小偷插翅难逃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43: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1年3月26日上午12时许,我校中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向陶园路段逃窜,正在执勤的校卫队员李云龙等反应迅速,果断实施有效拦截。无路可逃的“小偷”只好束手就擒。 经检查,从“小偷”身上搜出撬锁工具一把,赃物一批(金银首饰、现金等)。犯罪嫌疑人李某,湖南邵阳人,对当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称,用一把简单的工具撬开普通的门锁只需几秒钟时间,为了不引起保安人员的注意,作案时衣着入时,从外形上很难看出破绽。
          为表彰李云龙等校卫队员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石牌派出所给我校保卫处发来表扬信一份,以示鼓励。
 
表 扬 信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2011年3月26日中午,在中区8栋发生入屋盗窃案,事主发现后,嫌疑人逃跑,贵处工作人员李志龙闻讯毅然上前堵截,抓获一名涉嫌到中区宿舍入屋盗窃的嫌疑人,现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李志龙同志忠于职守、主动参战并擒获违法嫌疑人,为石牌地区的治安稳定、为校园安全和老师、学生的财产安全立了一新功。
        正是在贵处的正确领导下,培养出这么一支对治安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很好地开展治安工作并能做出优异成绩的队伍,事实证明贵处不愧为维护华师校园治安稳定的中坚力量也是维护石牌地区治安不可或缺的力量。
        在此,我们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对贵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赏,并准备为其向“见义勇为治安基金会”申请奖励,希望贵处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公安工作,与公安机关共同交织一张强大的群防群治网,让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在我石牌辖区无所遁形,为建设“安全华师、幸福广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石牌派出所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标签:小偷 保安

上一篇: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偷水龙头专业户张某终于落网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