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物电学院女生勇逮小偷事迹的通报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08: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31224日早上8时许,我校物电学院张同学经楠园饭堂时,发现一名约20来岁的男子形迹可疑。张同学为了进一步了解真相,尾随该男子进了饭堂,并紧密观察其行踪。该男子在不同的窗口排队但都不买东西,正当男子把手伸进一名女生上衣口袋行窃时,张同学大声喊“抓小偷!”,正在现场就餐的保卫干部小高以及其他同学当即协助控制了该男子,并将其移交公安机关。经审查,该男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该男子作出了刑事拘留处理。

鉴于张同学机智勇敢的表现,学校和公安机关分别给予了奖励并通报表彰,以示鼓励。 

标签:事迹 小偷 女生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关于火灾隐患排查整改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