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30: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20928日下午校卫队召开“201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表彰在上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校卫队员。保卫处处长郑启明石牌所副所长陆平彬、石牌所民警张培仰、校卫队指导员陈梅华、队长曾清云校卫队中队长黄华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清云队长对校卫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我校石牌校区校卫队员恪守职责、骁勇善战,上半年参与了多次火警抢险、抓捕盗窃分子的行动,先后协助警方抓获各类违法违纪人员11人,收到多个单位写来的感谢信,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不懈努力。陆平彬副所长在会上感谢了我校一直以来对派出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赞扬了我校校卫队员在协助警方维护社区治安、震慑犯罪分子方面的英勇表现,同时代表派出所对部分表现突出的校卫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郑启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警民共建的重要性,并提出“和谐共建、优质发展”的工作目标,鼓励全体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勇担重任,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安全保卫服务。



 

标签:卫队 工作总结 治安

上一篇:警民合作 防范诈骗

下一篇:机智勇敢措施得当,校卫队再次成功抓获盗车贼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