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勇敢措施得当,校卫队再次成功抓获盗车贼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40: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4月13日下午2点22分,校卫队组长罗代发同志在石牌校区西门附近担任伏击任务时,发现1名男子(年龄20岁左右,身高约1米65,体型微瘦,染黄色头发)在西区6栋宿舍北面徘徊,并且不停地往校卫队值班室张望,行踪可疑。经观察,发现其靠近一台锁在树上的黑色折叠单车,并从裤袋中掏出一把铁钳将单车的密码锁剪断。发现情况后,罗代发同志立即向其他点位的队员请求支援,并妥善采取处置措施,最后成功将窃贼当场抓获,带回值班办公室处理。 
         经调查,该嫌疑人曾于2011年12月2日因在我校计算机学院盗窃单车被校卫队员当场抓获过一次。目前此案已转交公安机关处理。

标签:盗车贼 卫队 措施

上一篇:校卫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校卫队员成功抓获盗窃自行人嫌疑人一名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