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广东省高教保卫学会先进单位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50: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4月11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2009年年会在广州东山宾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安全厅、广州市安全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120多所高校主管安全校领导、保卫工作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全国高教保卫学会和北京、广西、湖北、河南、上海、重庆等兄弟学会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会议回顾总结了广东保卫学会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充分肯定了15年来各会员单位为广东省高校的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评出了华南师范大学等16个会员单位为广东省高教保卫学会先进单位。这是广东高教保卫学会成立15年来首次对会员单位进行先进评比。会上还就学会今后工作的规划作出了展望。
         在本次会议中,由我校保卫处撰写的《重视治安综合治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一文被评为广东省高教保卫学会2009年优秀论文;李才富、李晓云两位同志被评为广东省高教保卫学会2009年先进工作者。
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平安亚运保驾护航,为广东高校构建和谐校园再立新功。

标签:

上一篇:驻校民警为物业保安员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篇:南海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习和消防运动会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