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消防宣传日现场实操训练活动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58: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11月9日,大学城校区举行“人人参与消防,共享平安生活”——119消防宣传日现场实操训练活动。我校副校长郭杰、组织部部长刁振强、后勤办主任刘奕涛、保卫办主任林同森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大学城校区举办的第五届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油盘灭火、消防水带链接、防毒面具配戴等实操环节以及消防服(氧气瓶)试穿和消防器材应用展示等活动区,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并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将专业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实用性。许多在场师生认为,此次消防实践活动,比以往单一的消防知识讲解更令人印象深刻,真正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与灭火逃生技巧。


标签:

上一篇:我校石牌校区校园交通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下一篇:我校保安员抓获盗贼一名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