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石牌校区交通专项整治的通知

重要通知 |2014-07-04 15:07: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各位车主:
        为了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现状,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保卫处拟定于即日起开展石牌校区交通专项整治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办公区现设有临时停车场共4处,分别为第一课室大楼地下停车场、陶园西侧露天停车场、行政大楼北侧露天停车场、图书馆架空层停车场。
二、上述4处停车场,本校教职员工上班自驾车均可停放。
三、已办证的车主,请将“通行证”放在车上显眼位置,以便保卫人员核查。
四、外来机动车辆一律停放在陶园西侧露天停车场。
五、教学办公区各校道禁止停车的区域,保卫处将从即日起对乱停乱放的车辆,采取粘贴“温馨提示”的方式提醒车主。
特此通知。请各位车主相互通知并给予大力支持。
 
                              保卫处
                       二○○九年十一月三日

标签:石牌 校区 专项

上一篇:关于举行安全演习的通告

下一篇:石牌校区户籍室暑假值班时间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