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列表

2023-09-27 12:53:00 经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拟聘用李伟伟为我单位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拟聘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0月1日(五天)。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二级单位或人事处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二级单位联系人:付老师 ...…   查看全文 标签: 

2023-06-08 17:15:00 华南师范大学保卫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对象社会人员二、招聘岗位与职责1.工作岗位: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保卫办2.工作地点: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广州番禺大学城)3.职责:(1)负责完成保卫处治安管理的相关业务; (2)协助处理保卫...…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11-02 09:53:36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时值秋冬季节,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易发、多发季节。近期,发生多起高校学生宿舍内电动车电池充电引发火灾的事故,为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学校就全面加强秋冬季节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全面...…   查看全文 标签: 

2021-03-04 09:40:42 各单位、各相关车主: 依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现将2021年办理和更换校内机动车停车证(通行证、准停证)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21年3月3日至3月31日(工作日办理); 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00。 二、办理...…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12-08 11:26:33 [保卫处 2020-11-20]各部处、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办公用房计划调整,保卫处交通消防科、治安技防科、校卫队从石牌校区南门小白楼整体搬离。保卫处结合工作需求,对部分科室的办公地点进行了重新整合,变更后办公地点如下: 科室名称变更后办公地点联系电话交通消防科图书馆北座架空...…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07-27 17:22:2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放暑假的通知》(华师办﹝2020﹞2号),结合学校安排,结合实际工作需求,保卫处暑假值班及对外办公时间安排如下:一、暑假期间全体人员轮流值班,负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24小时值班电话:石牌校区:85211100;大学城校区:39310110; 南海校区:0757...…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06-28 18:06:06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为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理需要,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对毕业生离校期间需要家长进校协助学生离校的车辆管理问题作出如下安排:一、进校车辆需遵守以下要求:1.毕业生家长车辆只可进校一次协助学生搬运行李。2.随车进校人员不超过2人(...…   查看全文 标签: 

2020-04-14 17:17:35 各学院、各单位: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央国安委、国家安全部和省国安委相关部署要求,为做好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04-27 14:38:58 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复查工作的通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8-04-27]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目前各单位的自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为全面摸清学校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将针对一校三区的自查情况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复查,现将...…   查看全文 标签:  校园

2016-07-15 14:49:39 各学院、各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我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预防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请各单位提高警惕,加强管理,提前做好以下防范工作:1.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暑假期间出现诈骗、盗抢、交通安全、溺水等事故,确保师生安全。2.各单位在...…   查看全文 标签:  安全防范

2016-04-20 16:51:16 各单位、各学院、各位师生员工: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和保密防范意识,共同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由广州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 “国家安全教育巡回展” 将在石牌和大学城校区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展览主题: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6-04-06 09:28:26 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区及生活区自行车棚、架空层等存放大量长期无人使用的废弃自行车,挤占大量停车空间,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及行人通行。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目前正对校区内废弃自行车进行清理。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因废弃自行车数量较大,现对集中清理时间及地点做相应调整,具体通知...…   查看全文 标签:  大学城 校区 自行车

2014-07-04 15:44:49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出入境有关文件规定,出入境报备人员范围扩大,我校现有副科级(包括院系行政人员)以上行政人员(院系教师不在此列),如需办理出入境手续须先在校内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方可到公安部门办理出入境事项。具体程序附后,也可到保卫武装处网页“表格下载”栏...…   查看全文 标签:  出入境 护照 通行证

2014-07-04 15:32:25 各单位、附小、幼儿园: 寒假、春节即将到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教育和管理,以防止案件和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安全及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配合执行。 一、放假前,请各单位进行一次内部安全...…   查看全文 标签:  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

2014-07-04 15:29:50 2008级学生入学后由户籍至代办的新身份证已到,户籍室已通知各学院通知学生前来领取。目前有部分学生尚未领取。请以下名单的学生尽快持旧的身份证到保卫处户籍室(行政楼113室)换领新证,如有遗失旧身份证的,请持学生证或图书借阅证到户籍室借出本人的户口到天河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挂失...…   查看全文 标签:  身份证 学生

2014-07-04 15:24:16 各位业主、老师: 最近发现华师教工生活区(特别是高校教师村)有多位业主被电话诈骗,经济损失惨重。据石牌派出所的通报情况,犯罪分子主要以冒充电信局工作人员等身份,用软件修改来电号码后,打电话到业主、老师家里:谎称户主的固定电话已被他人盗用并欠费,要求户主通过银行柜员...…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5:21:40 各院、系、所、部(处)、附小、幼儿园: 时值台风、雷雨季节,为了防止雷击、倒塌、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请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整改隐患,确保安全。 一、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安全教育,掌握防雷知识(可登录保卫处网页查找:);雷雨天气应尽量避免在户外活动。 二、组织检...…   查看全文 标签:  事故

2014-07-04 15:18:5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生毕业时间,最近有许多毕业生前来咨询有关户口迁移的事情,现就毕业生户口迁移该注意的事项及学生对户口迁移存在的一些误解和有关政策作些解答: 一、学生对户口迁移常存在的一些误区: 1、有毕业生咨询毕业时能否直接将户口从学校迁到广州市的亲戚家或迁入自己...…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5:12:22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暑假期间办理户籍等相关事宜,石牌校区户籍室将于每周二、周四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3点至5点对外办公,请需办理户籍事宜的老师和同学们按上述时间前来办理。 保卫处...…   查看全文 标签:  户籍室 石牌 校区

2014-07-04 15:07:49 各位车主: 为了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改善校园交通现状,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保卫处拟定于即日起开展石牌校区交通专项整治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办公区现设有临时停车场共4处,分别为第一课室大楼地下停车场、陶园西侧...…   查看全文 标签:  石牌 校区 专项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