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重要通知 |2014-07-04 15:32: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各单位、附小、幼儿园:
         寒假、春节即将到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教育和管理,以防止案件和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安全及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配合执行。
一、放假前,请各单位进行一次内部安全检查工作,以消防隐患为重点,检查消防通道、电源电器、火源火种、化学药品(试剂)、消防设备器材以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订立和执行情况,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保卫处将在放寒假前联合职能部门对学校重点单位进行抽查。
二、加强办公室、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防止火灾、盗窃、人身伤害等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三、完善技术防范措施,重点部位需安装防盗门窗和报警器;
四、加强值班制度建设,明确值班任务和职责,由各单位领导负责检查落实。
五、加强学生宿舍值班保卫工作,控制闲杂人员,做好安全事项宣传工作。合理安排假期留宿人员并登记详细情况,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六、放假前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强调假期外出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避免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七、请各单位将安全检查结果与领导寒假值班表于2009年元月18日前报送保卫处。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二零零九年元月十四日
 

标签: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

上一篇:关于08级学生领取身份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办理出入境(护照、港澳通行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