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 急 告 示

重要通知 |2014-07-04 15:24: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各位业主、老师:
         最近发现华师教工生活区(特别是高校教师村)有多位业主被电话诈骗,经济损失惨重。据石牌派出所的通报情况,犯罪分子主要以冒充电信局工作人员等身份,用软件修改来电号码后,打电话到业主、老师家里:谎称户主的固定电话已被他人盗用并欠费,要求户主通过银行柜员机将银行卡加密“以免受害”,实际上是诈骗受害人将存款转帐到犯罪分子的帐号!
          为避免各位业主受损失,请各位业主注意防范!如有线索,请向石牌派出所或学校保卫部门举报。

石牌派出所电话:            38734826
保卫处值班电话:           85211100
物业保安队24小时值班电话:  85210821

标签:

上一篇:关于做好安全事故防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08级学生领取身份证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