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关于集中清理校园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最新动态 |2016-04-06 09:26: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区及生活南北区的自行车棚、架空层等位置存放大量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挤占大量停车空间,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及行人通行。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校区内废旧自行车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行清理阶段:4月6日—4月13日,请广大师生员工务必将废旧自行车自行处理,对逾期未处理的,学校将统一清理。

 二、认领阶段:4月14日—4月22日,为确保清理工作正常有序进行,需认领自行车的师生员工带好相关证件(工作证或学生证)到行政楼B205做好相关登记,对逾期未认领,将视为无人认领废旧自行车。

    三、废旧自行车放置点

 教学区:理科楼8栋空地

 生活南区:南5栋至南6栋之间架空层

 生活北区:北15栋至北16栋之间空地

 

标签:

上一篇:电脑大盗在我校落网

下一篇:大学城校区关于集中清理废弃自行车的最新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