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监控值班室岗位职责

校内制度 |2014-07-02 09:33: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一、必须具备高度工作责任心 ,做好设施设备的保养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二、熟练掌握操作技术,爱护监控设备,严格按规程进行操作。
三、保守监控秘密,不得在监控室以外的场所讨论有关录像的内容。
四、不得利用监控设备有意窥视个人隐私及行为。
五、能及时发现系统主机上显示出的异常情况,如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通知相关岗位的在岗人员到现场查看,确定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值班干部。
六、对发案现场的录像资料应按要求下载并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七、各班交班时,认真查看上班的录像情况,如发现部分录像机不正常工作,出现故障等情况,及时汇报。
八、做好交接班记录并接受检查,详细记录当班情况。
九、对讲机应保持电量充足;接警专线电话、对讲机应保持信号畅通。
十、保持监控室干净、整洁。
 

标签:

上一篇: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监控值班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