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9:33:37 一、必须具备高度工作责任心 ,做好设施设备的保养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二、熟练掌握操作技术,爱护监控设备,严格按规程进行操作。 三、保守监控秘密,不得在监控室以外的场所讨论有关录像的内容。 四、不得利用监控设备有意窥视个人隐私及行为。 五、能及时发现系统主机上显示出的异常情况,如发...…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2 09:33:00 为加强监控值班室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安全、规范、高效运行,特制定本规定。 一、监控室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履行职责,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发现事故、异常情况和接到报警应立即通知巡逻岗或离事故区域最近的校卫队员赶往现场,并及时通知上级领导。 二、爱护和管理好各项设备,早班...…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 值班室 石牌

2014-07-02 09:32:03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解决校内交通秩序和机动车乱停放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所称的校内人员是指我校(含教师村)教师学生、教育教学辅助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含离、退休教职工)。 第三条 本规定所称校内各单位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2 09:31:52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网是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用户,是我校教学、科研及管理现代化的信息基础设施。为了加强校园网的建设、运行和使用管理,根据《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暂行管理方法》和我校校园网的管理特点,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网是利用先进实...…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2 09:31:16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校园管理,优化育人环境,维护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学校稳定,参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所称的师生员工是指学校教师(包括外籍教师)、学生(包括外籍留学生)、教育教学辅助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含离、退休教职工)。 第三条 学...…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 治安 师范大学

2014-07-02 09:31:04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和规范校内各学院、系(所)、单位、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2001年第61号令《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