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课室实施骚扰 校卫伏击将其抓获

最新动态 |2014-07-04 09:43: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2012年03月08日21:15分,校卫队员接到报案,某女生称在第一课室北楼903室被一名男子骚扰。校卫队立即从监控录像提取到嫌疑人的图像,同时部署力量对第一课室大楼加强防范。     
           2012年3月14日21:20分,校卫队员袁红义同志在第一课室大楼执行伏击任务时,发现一名男子体貌特征  与当天的嫌疑人相似,该男子在6楼与9楼之间徘徊,形迹可疑。袁红义一边继续盯紧,一边将情况通知伏击小组,小组队员迅速进行拦截,成功控制嫌疑人并将其带到监控室,通知受害人到现场指认。在事实面前,嫌疑人知道无法抵赖,便想采取贿赂的手段来收买校卫队员,遭队员厉色拒绝。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在此提醒大家,学校教学楼及其他重点部位都装有视频监控,任何不文明的行为都将被监控记录,请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要做违法违纪之事,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标签:

上一篇:我校校卫队员成功抓获盗窃自行人嫌疑人一名

下一篇:教师新村发生火警,妥善应对紧急扑救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