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坚守岗位 校卫队员拾金不昧

最新动态 |2014-07-04 10:01: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寒假期间,师生纷纷离校与家人团聚,而此时我们的校卫队员却不辞劳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保卫着校园的财产安全和生活秩序,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神圣的职责。  
         校卫队员不但认真执勤、调解纠纷、处置突发事件,在此期间还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1月30日,校卫队员  余建华在东南门执勤时拾获价值千余元的手机一部,经值班室查询,手机是华景某业主遗失的。目前物品已顺利归还失主,失主写来感谢信予以赞扬。2月13日,校卫队员周小忠在美术学院门口值勤时,拾获价值两千余元的手机一部并上交值班室,经多方联系,现已将物品归还失主。2月15日,校卫队员薛德顺同志在美术学院附近,拾获人民币一千元并立即交回值班室,目前正积极寻找失主。
       以上同志拾金不昧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全体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人身及财产安全,共同构建平安文明的校园。

标签:队员 岗位

上一篇:教师新村发生火警,妥善应对紧急扑救

下一篇:快讯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