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 |2014-07-04 11:07: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5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学城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郭杰出席会议,大学城校区各学院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杰指出,开学以来大学城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局面良好,这是校区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们要居安思危,动员所有力量做好预防工作。郭杰强调,各单位对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必须提高警觉,高度重视,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校区各部门间要充分沟通信息,商议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排查和上报,全方位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办主任林同森从治安、交通、消防、安全事故等方面对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目前大学城诈骗案件呈上升趋势,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也趋于专业化、复杂化;同时,学生宿舍违规用电、交通安全、溺水等问题也比较严重,必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高学生防范意识,严防此类事件发生。 
    学生工作办、后勤办、综合办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工作、后勤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

标签:

上一篇:石牌校区物业保安员抓获偷盗“女士踏板车”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激发学生自主意识 创新安全教育模式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