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警惕,谨防非法传销陷阱

最新动态 |2014-07-04 11:41: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5月27日下午6时许,某学院一女生在辅导老师的陪同下,到保卫武装处报案:称5月21日被人骗到非法传销窝点强制关押6天后,李某佯装答应参加,并以回学校取钱为由,才在二名非法组织成员的监视下回到学校。 

   保卫处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主管校领导报告,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指示:一定要严厉打击!保卫处杨小报、张千里处长亲自带领干部、队员,与该学院的老师在校正门布控,通过事主指认,将二名不法分子(一男一女)先后抓获。 
   据事主反映,其高中同学秦某多次通过电话和电子信箱约她见面,21日秦某再次来电话邀请,事主答应后,秦某与同伙“郑国涛”一起来到学校,把事主带到白云区嘉禾镇后,强制关押在一个出租房内,房内有30多名与事主同样遭遇的男男女女,有专人负责把门,每天向他们灌输传销“知识”,强迫参加非法传销活动,参加者须交3900元会费后方可获得自由。 
   犯罪嫌疑人王某(男,19岁,湖南省涟源市人)、侯某(女,20岁,河南省郑州市人)被移交公安机关审理。 
   据新闻报导:5月29日 ,广州市公安部门在白云区一举捣毁了多个非法传销窝点,涉案人员高达800多名。 
                                             

                                           保卫武装处 
                                           2005年6月3日

标签:陷阱

上一篇:2008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脑大盗在我校落网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