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暑假期间办理户政业务的通知

重要通知 |2014-07-04 14: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评论:0
         按照学校通知,我校暑假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27日。为方便广大师生暑假期间办理户籍、无犯罪记录证明、政审等业务,现将保卫处政保户籍科暑假办公时间安排如下:

石牌校区:每周四全天,上午9::0-11:30,下午2:30-5:00。
大学城校区:逢周二、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8月2日、8月4日除外),仅办理大学城校区学生户籍业务,其他业务需在石牌校区办理。
校内报备人员出国、出境的审批表因需校领导的签名,请需办理此项事宜的老师于7月13日前办理。8月29日开学后正常对外办公。
 
 
                               保卫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八日

标签:业务

上一篇:关于保卫处户籍室暑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办理2011年校内机动车出入证、停车证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0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