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列表

2016-04-06 09:26:03 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区及生活南北区的自行车棚、架空层等位置存放大量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挤占大量停车空间,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及行人通行。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校区内废旧自行车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行清理阶段:4月6日—4月13日,请广大师...…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41:47 2005年5月19日上午11时许,我校保卫武装处在文科楼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据交待,嫌疑人曹某(男,24岁,湖北省荆州市人),18日晚9时许与同伙胡某混入文科楼8楼,藏匿在卫生间内,待学生下课后开始作案,共盗得液晶显示器19台(价值4万多元),并将赃物藏在5楼一教研室内。19日早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41:25 5月27日下午6时许,某学院一女生在辅导老师的陪同下,到保卫武装处报案:称5月21日被人骗到非法传销窝点强制关押6天后,李某佯装答应参加,并以回学校取钱为由,才在二名非法组织成员的监视下回到学校。 保卫处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主管校领导报告,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指示:一定要严厉打击...…   查看全文 标签:  陷阱

2008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4-07-04 11:40:47 9月20日和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08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分别在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和胡钦太副校长参加了大会,7281名参训新生接受了首长的检阅并进行了军训科目的汇报表演。 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是从9月4日开始,...…   查看全文 标签:  学生军训

我校召开全校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2014-07-04 11:40:04 为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通知精神,9月23日下午,我校防火安全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钦太副校长主持并代表传达了学校加强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各院系书记、办公室主任,各机关部处长,各单位负责人以及保卫武装处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保卫武装...…   查看全文 标签:  工作会 全校

我校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

2014-07-04 11:39:39 为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关于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工作要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10月8日至9日,由胡钦太副校长带领的检查组在学校三个校区开展防火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学科研楼宇、实验室、学生宿舍、危险品仓库及学生饭堂、商场等生产经营单位。 在检查过...…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大学城校区组织开展大型消防知识普及讲座

2014-07-04 11:39:02 为深入开展全民消防安全教育,强化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0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城校区在体育综合馆举行大规模消防知识宣传讲座,全校区九个学院近万名师生参加了普及教育,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了活动。 讲座上,广州消防安全防火培训中心的专...…   查看全文 标签: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共享平安”2008年119消防安全知识图文展

2014-07-04 11:36:24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共享平安” ——2008年119消防安全知识图文展 燧人氏钻木取火,使火成为人类从野蛮进化到文明的重要标志。火,是光明的象征,它给人类带来温暖、健康和智慧。火,也是肆虐的恶魔,它让人们失去生命、财产和家园。正如传说中所说,火是具备双重性格“神”,它是人类的朋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35:40 根据公安机关的信息反馈,今年11月份以来,广州等地市民经常被诈骗分子冒充电信局、公安局、法院等工作人员以电话欠费,或称事主银行账户内的钱涉嫌诈骗所得、洗黑钱等名义,要冻结事主的账户,或“投保监管”。诈骗分子成功以转帐形式诈骗事主的现金案件已发生多宗,被骗金额巨大,少...…   查看全文 标签: 

感谢信

2014-07-04 11:35:01 池景泉院长: 感谢您院保安员程军武助人为乐得精神。 上月18日,我药物过敏于华南师大生活服务社门前晕了。在社区服务部和大家的帮忙下,医生来了,经量血压,输氧初步救治,我恢复知觉。由于体能行动不便,出诊的邱医生又电话给社区医院。不久,只见小程扛着担架赶来了,他二话没说,迅速配合,把...…   查看全文 标签: 

感谢信

2014-07-04 11:34:28 …   查看全文 标签: 

石牌校区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14-07-04 11:34:00 火灾无情,防范为主。为吸取11月14日上海商学院学生宿舍大火的惨痛教训,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文件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联合保卫武装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以及石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33:25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 华师党委〔2008〕35号 关于调整保卫武装部(处)的人民武装工作职能的决定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将保卫武装部(处)的人民武装工作成建制剥离,与学生工作部(处)合署办公。调整后的机构名称为: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原属保卫...…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师范大学举行2008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2014-07-04 11:33:00 12月9日,我校2008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欢送大会的有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和刘冬梅副书记。会议由保卫武装部范双利副部长主持。 今年,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大一学生王波和大二学生刘凤贤、梁才等三人,经过报名、审...…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32:23 2009年1月12日上午,保卫武装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全处2008年度工作总结暨个人考核会议,会议由林同森副处长主持。 会上,杨小报处长从“政保信息工作、治安防范工作、交通消防管理、安全警卫工作、军事武装工作、安全教育与培训、抗震救灾爱心活动、‘三民’服务工作、处置突发事件...…   查看全文 标签: 

南海校区后勤办安全保卫部同行到我处进行工作交流

2014-07-04 11:27:43 3月25日下午,南海校区后勤办莫时声主任带领安全保卫部干部一行9人来保卫处进行工作交流。林同森副处长主持了交流会,郑启明副处长、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葆力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掌握学生动态、校卫队员的管理、校园交通整治、治安防范...…   查看全文 标签:  保卫部 南海 工作交流

2014-07-04 11:22:55 为提高保卫处科学管理水平和加强制度规范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科学发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保卫处实际情况,特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 ...…   查看全文 标签:  华南 实施方案 发展观

2014-07-04 11:22:33 一、总体形势平稳 一至三月份,全校共报案19宗,与去年同比下降了24%,其中盗窃类案件17宗、诈骗类案件2宗;未发生重大恶性案件。随着开学后校内人员增加,加上社会就业形势严峻等因素,发案呈上升趋势,治安形势不容乐观。 二、运动场发案较为突出 共发生案件4宗,均为当事人在运动场锻炼身...…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12:55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我处的工作实施方案,保卫处已于4月10日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活动,即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现将第一阶段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深入学习 (一)3月23日上午,为响应中央及学校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保卫处...…   查看全文 标签: 

“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4-07-04 11:11:37 “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大学城校区第二届安全教育活动月拉开序幕 4月16日下午3时,大学城校区第二届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化环学院消防疏散演习在校区理科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学城安防保卫办策划指导,由化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实施,化环学院领导及相关...…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