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列表

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4-07-04 11:10:39 2009年4月22日下午,广州大学城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召开。郭杰副校长、省教育厅保卫处陈日文处长、省公安厅文保处谢志祥科长、小谷围派出所及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保卫处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处林同森副处长主持。 郭杰副校长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10:01 2009年4月1日下午3时许,一课管理员检查北座501课室时发现讲台内移动电脑被盗。保卫处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此案,派干部到现场调查。一方面向公安机关报案;一方面分析案发过程。嫌疑人对作案环境相当熟悉,准备充分,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再次实施犯罪的可能性较大,有必要组织专项的...…   查看全文 标签: 

激发学生自主意识   创新安全教育模式

2014-07-04 11:08:29 5月7日,“安全教育月”万人签名及图片展系列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此次活动是大学城校区第二届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充分发挥学生自主积极能动性,将签名活动、安全教育图片展、知识答卷、各类防范知识手册派发等宣传方式有机地融合在...…   查看全文 标签: 

大学城校区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4-07-04 11:07:52 5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学城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郭杰出席会议,大学城校区各学院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杰指出,开学以来大学城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局面良好,这是校区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们要居安思危,动员所有力量做好预防工作。郭杰强调...…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06:46 5月14日晚上约20点20分,石牌校区葆力物业保安队接到中区31栋业主曾老师报称:楼下有一个背着斜挎包、戴着鸭舌帽的陌生男子形迹可疑。保安队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跟踪盯防。该男子在楼下左顾右盼,来回走动,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便走进楼梯间里面。负责盯防的保安人员立即跟进去,将正在用工...…   查看全文 标签: 

珍爱生命  防雷减灾  共创和谐

2014-07-04 11:05:54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1:04:20 5月25日晚上10时许,一位学生向西门值班门卫反映:有一男青年抱着一大摞书从学校图书馆出来,形迹可疑。门卫小夏立即将该男子拦下盘问,经检查,该男子共携带学校图书馆藏书9本,价值2千多元,均未办理借出手续,属于盗窃行为。 学校图书馆对小夏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研讨...…   查看全文 标签:  门卫 图书馆

漂亮打完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第一场胜战

2014-07-04 11:01:05 周密部署 科学分工 漂亮打完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第一场胜战 “您好,请问是新生报到的吗?” “是的,报到的要怎么走?” 敬礼,移开路障,保卫处工作人员礼貌井然有序的指挥新生报到车辆从专用通道进出,非新生接送车辆一律从南门或者东南门通行分流。 9月6日新生报到...…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保安员抓获盗贼一名

2014-07-04 10:59:27 …   查看全文 标签:  保安员 盗贼

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消防宣传日现场实操训练活动

2014-07-04 10:58:12 11月9日,大学城校区举行“人人参与消防,共享平安生活”——119消防宣传日现场实操训练活动。我校副校长郭杰、组织部部长刁振强、后勤办主任刘奕涛、保卫办主任林同森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大学城校区举办的第五届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油盘灭火、消防水带链接、...…   查看全文 标签: 

我校石牌校区校园交通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2014-07-04 10:56:24 针对石牌校区教学办公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外来车辆多、使用假证等现象,我校开展了校园交通专项整治活动。从目前整治的效果看,已初见成效,外来车辆占道停放现象基本得到控制,教学区办公区校道畅通,交通秩序井然,师生反映良好。 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受到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郭杰副校长多次...…   查看全文 标签: 

南海校区(学院)第三届“安全教育月”活动隆重开幕

2014-07-04 10:53:32 12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院)第三届“安全教育月”开幕式暨消防器材展示会在校区(学院)商业街隆重举行。佛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林国剑副大队长、南海狮山交警中队岑军中队长、狮山大学城警务室麦红警官,南海校区(学院)朱鮀华院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查看全文 标签:  南海 校区 第三届

南海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习和消防运动会

2014-07-04 10:51:17 12月24日下午,南海校区(学院)在图书馆举行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习。南海学院朱鮀华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狮山软件科技园区管委会刘声清经理、天安物业王富军经理等出席活动,校区10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演习。 下午15:00,疏散演习正式开始, 图书馆内顿时烟火弥漫,...…   查看全文 标签:  南海 校区 运动会

2014-07-04 10:50:12 4月11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2009年年会在广州东山宾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安全厅、广州市安全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120多所高校主管安全校领导、保卫工作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全国高教保卫学会和北京、广西、湖北...…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0:48:51 2010年4月9日,石牌派出所驻我校社区民警赖警官在我处的积极配合下,针对我校教工生活区的治安情况,给物业全体保安人员开设了治安防范专题讲座。 赖警官向队员们分析了我校及周边的治安形势,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及典型案例,着重讲解防范的技巧,声情并茂。队员们热...…   查看全文 标签:  保安员 民警 讲座

2014-07-04 10:48:07 4月16日下午16:50分左右,在中区巡逻执勤的保安班长小罗发现有两名男子神色慌张地向沁园方向行走。小罗一边紧随其后,一边呼叫支援,两男子见状分头逃窜;小罗急起直近,在赶来支援队员的配合下,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并查获开锁工具、数码相机、手表、现金等可疑物品。 ...…   查看全文 标签:  窃贼

2014-07-04 10:45:00 本学期以来,我校课室大楼频繁发生水龙头设施被盗案件。据水电服务中心反映:有时刚补装上去的新水龙头第二天就被偷走,最多时一天被偷6个。由于作案分子频繁作案,近两个月来总共被盗水龙头上百个,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 以上情况引起了保卫处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治...…   查看全文 标签: 

2014-07-04 10:43:38 2011年3月26日上午12时许,我校中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向陶园路段逃窜,正在执勤的校卫队员李云龙等反应迅速,果断实施有效拦截。无路可逃的“小偷”只好束手就擒。 经检查,从“小偷”身上搜出撬锁工具一把,赃物一批(金银首饰、现金等)。犯罪嫌疑人李某,湖南邵阳...…   查看全文 标签:  小偷 保安

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

2014-07-04 10:42:02 4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石牌派出所副所长郑东洪、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君、保卫处副处长郑启明、华师社区居委会主任涂迎霞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我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的先进个人。他们均来自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一线岗位,在各自岗位上忠于职守、尽...…   查看全文 标签:  治安 大会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4-07-04 10:37:40 5月13日上午,我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石牌校区召开,校长刘鸣及机关部处长、各院系党委书记、各教辅单位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才富传达了公安部、省、市公安消防机构关于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四个...…   查看全文 标签:  大会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服务协议|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